有效移动营销奖获奖者揭晓

季怡莉
导读 第 12 届有效移动营销奖所有 17 个类别的获奖者在今天下午的在线颁奖典礼上揭晓,来自品牌、代理商和移动营销公司的 150 多名代表出...

第 12 届有效移动营销奖所有 17 个类别的获奖者在今天下午的在线颁奖典礼上揭晓,来自品牌、代理商和移动营销公司的 150 多名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因其工作而获奖的品牌和组织包括拜登/哈里斯 2020 年总统竞选、Shopkick、Jack Daniel's、Vichy、NHS、Rent a Car、皇家海军和 PrettyLittleThing。

为其工作获奖的机构和科技公司包括 Un bnd、TrafficGuard、Moburst、Tapjoy、Hawk、Billion Dollar Boy、Picnic 和 MG OMD。

大奖颁给了 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比利布鲁设计学院、Unbnd、SomeOne 和 VCCP 的 Start Your Adventure AR 活动,该活动用增强现实版本取代了传统的课程指南,准学生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 该活动还获得了最有效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 Camoaign 和最有效的 TikTok 活动的个人类别奖项。

Bully Pulpit Interactive 和 Tapjoy 获得了两个奖项——最有效的广告活动和最具创新性的活动——因为他们与拜登一起骑行视频和互动结束卡活动的拜登/哈里斯 2020 总统竞选活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