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tech Australia迎来新的金牌合作伙伴

导读 Insurtech Australia 欢迎瑞士再保险成为其最新的金牌合作伙伴,这家总部位于苏黎世的再保险公司表示,技术可以帮助减少保险不足。对快速

Insurtech Australia 欢迎瑞士再保险成为其最新的金牌合作伙伴,这家总部位于苏黎世的再保险公司表示,技术可以帮助减少保险不足。

对快速、直观和简化的数字体验的期望会影响“整个保险价值链”,因此技术“为缩小现有和潜在的保障差距开辟了新的机会,这些差距由于缺乏可负担性、意识、信任或过于复杂而扩大, ”瑞士再保险说。

它表示,数据分析和保险业日益数字化在“抓住这些机会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新的数字保险解决方案”方面发挥着作用。

上个月,澳大利亚保险科技公司欢迎毕马威成为新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并在最近向市场推出“立即购买,稍后支付”保险计划之前筹集了资金,之后保险科技 Coverpay 成为新成员。

毕马威表示,保险科技公司正在帮助推动从传统系统向新运营平台的转变,实现“下一代”索赔管理和合规性,增强客户体验,并开发新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标签: InsurtechAustrali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