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聘请仅收费的保险顾问吗

导读 只收取费用的保险顾问就购买保险的决定提供建议,而不会产生佣金带来的潜在冲突。收费顾问通过您同意为他们的工作支付的费用获得报酬。作为

只收取费用的保险顾问就购买保险的决定提供建议,而不会产生佣金带来的潜在冲突。收费顾问通过您同意为他们的工作支付的费用获得报酬。作为费用的交换,这些顾问将审查您的具体购买情况的事实、您从代理商那里收到的保险建议,并就您的最佳行动方案提出建议。由于该顾问不会因销售人寿保险产品而获得佣金,因此他们的建议与向您出售人寿保险单所获得的收益并不冲突。

我应该支付多少费用的顾问?

收费保险顾问一般来说,最简单的政策审查将运行几百美元。定价受您要查看的人寿保险提案数量的影响。例如,审查一项保单并就其是否适合您的情况给出意见的费用可能低于涉及多项保单的审查。

此外,聘请收费顾问的成本还取决于您需要的建议的复杂性。简单的保单审查价格最低(同样是几百美元),而更复杂的规划情况,例如遗产规划、保费融资和/或业务规划可能需要几千美元。

时间和专业知识成为成本的主要因素。有时,仅收费的顾问可能需要求助于其他专业人士以提供正确的建议,然后帮助您解释这些专业人士的建议。这会严重影响针对更高级需求的计划成本。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我们的收费人寿保险咨询服务的更多信息,您可以点击此处找到它。

收费顾问可以出售保险吗?

有时只收费的顾问可以出售保险,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没有。不销售保险确实给只收取费用的保险顾问带来了挑战,因为当一个人没有销售保险的许可证时,访问关键的保单信息变得更加困难。话虽如此,但持有许可证时还涉及许多仅收费的顾问可能乐于避免的责任。

了解收费保险和财务顾问之间的区别也很重要。持有正确的许可以提供收费的财务建议不一定等同于获得适当的许可以提供收费的保险建议。因此,向财务规划师寻求保险建议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奏效。

这些顾问值得吗?

决定只收费的顾问是否值得归结为利害关系。对于小型人寿保险购买和大多数定期人寿保险购买,您可能可以跳过仅收费的顾问。对于现金价值人寿保险购买,还有更多因素可以从审查中受益。多年来,我亲自帮助成千上万的人在购买现金价值人寿保险时避免了代价高昂的错误,他们和他们的代理人都不知道他们正在购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