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拿大银行高级副行长卡罗琳威尔金斯加入保险公司Intact的董事会

导读 多伦多——加拿大银行前高级副行长卡罗琳·威尔金斯(Carolyn Wilkins) 已加入加拿大最大的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 Intact Financial C

多伦多——加拿大银行前高级副行长卡罗琳·威尔金斯(Carolyn Wilkins) 已加入加拿大最大的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 Intact Financial Corp 的董事会。

威尔金斯在担任该职位六年半后于 12 月辞去中央银行职务,比预期提前了几个月,因为她被排除在行长职位上。她于 2001 年加入加拿大银行。

Intact 董事会主席克劳德·杜索 (Claude Dussaul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威尔金斯“在经济和货币政策最具挑战性的一些时期作为加拿大央行政策创新者和领导者的经历,将是我们董事会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陈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