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永久人寿保险不好

导读 如果我们在其他重大财务决策中遵循它,我想这意味着购买 89 克莱斯勒 Lebaron 是比全新沃尔沃更好的选择。这是为什么?嗯,因为它更便宜

如果我们在其他重大财务决策中遵循它,我想这意味着购买 89 克莱斯勒 Lebaron 是比全新沃尔沃更好的选择。这是为什么?嗯,因为它更便宜,毕竟一辆车只能让你从 A 点到 B 点,所以为什么要花更多的钱买一辆新的、昂贵的呢?

希望你能发现上面段落中的讽刺。总是把一切都归结为一个价格的危险在于它忽略了确定价值的任何考虑因素。多年前有人告诉我,“只有在没有价值的情况下,价格才有意义”。

通过支付人寿保险费创造价值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是在您去世时创建的,并且您选择的受益人收到您购买的死亡抚恤金的支票。为什么您不想拥有保证在您去世时支付身故赔偿金的人寿保险?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也是本网站自 2011 年以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

什么是终身寿险?

首先,我们应该定义永久人寿保险,以确保我们在接下来的讨论中达成一致。

它实际上并不是一个特定的产品,而是一个通用术语,用于描述任何类型的人寿保险,只要您支付所需的保费,就可以永久使用。它可以是终身人寿保险,就像我们在本网站上经常讨论的保单一样 - 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身故赔偿和最大限度地积累现金价值的保单。

或者它可以是任何类型的万能寿险——包括保证万能寿险、当前假设 UL、指数万能寿险(IUL) 或可变万能寿险 (VUL)。是的,这些产品中的每一个都有不同的机制,并且有一整群人致力于宣传每种产品的优缺点。但这根本不是本文的目的。

这些产品中的每一种都被认为是一种永久性人寿保险,对于选择拥有它们的人来说,它们都可以很好地工作。与往常一样,需要注意的是,你有一个称职的人寿保险经纪人设计和实施你的保单,以确保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并且你正确地为保单提供资金,这样实际上就会有一个永久性的死亡抚恤金——意思是该保单将在您死后按您的意愿支付给您的受益人时生效。

保费支付持续多年

主要金融网站详述的主要缺点之一是永久性人寿保险很糟糕,因为保费支付持续了太多年。虽然永久性政策确实可以设计为永远持续(或至少直到你死),但这并不典型。事实上,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选择在 10 年、20 年或在某些情况下短至 5 年的有限期限内支付保费。

建议保费必须持续很长时间表明撰写这些文章的人几乎不了解永久人寿保险的实际运作方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