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er Definity寻求通过IPO筹集12.5亿美元

导读 DefinityFinancial Corp 是一家财产和意外险保险公司,前身为 Economical Mutual Insurance Co ,正寻求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 12 5

DefinityFinancial Corp. 是一家财产和意外险保险公司,前身为 Economical Mutual Insurance Co.,正寻求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 12.5 亿美元,追随其他已从投保人所有权转向上市的加拿大大型保险公司的脚步公司。

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的 Definity 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股票的定价范围为每股 19 美元至 22 美元,并将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为“DFY”。承销商可能会被授予在发行后 30 天内购买多达 15% 股份的选择权,以弥补任何超额配售。

此次发行将完成大约六年前开始的过程,当时保险公司董事会建议将一家由投保人拥有的公司转变为由股东拥有的公司。大约二十年前,加拿大最大的两家人寿保险公司宏利金融公司和永明金融公司进行了股份化并上市。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这笔交易是加拿大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宣布的第四大 IPO。

Sun Life 斥资 24.8 亿美元收购美国第二大牙科福利供应商,以在美国扩张

该公司在一份文件中表示,Definity 是加拿大第七大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供应商,占有 4.6% 的市场份额,主要以经济保险、Sonnet Insurance、Family Insurance 和 Petline Insurance 名称进行销售。该公司 2021 年前九个月的总承保保费为 23.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6%。

经济保险成立于 1871 年,距加拿大成为一个国家仅四年。该公司表示,此次发行的所有收益将为部分保单持有人提供股份化过程的现金收益。

此次发行由 BMO Capital Markets、RBC Capital Markets 和 Barclays Plc 牵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