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只应该列入圣诞名单的加拿大股票

导读 加拿大股市目前正处于令人难以置信的牛市中,但我仍然准备好去购物。在S&P TSX综合指数比去年上升超过20%,今年接近85%,是自月下旬到2

加拿大股市目前正处于令人难以置信的牛市中,但我仍然准备好去购物。在S&P / TSX综合指数比去年上升超过20%,今年接近85%,是自月下旬到2020年即使在所有时间的市场交易高点,不过,我仍然在寻找前加两个我目前的位置年底。

作为一名长期投资者,我不会让市场目前的估值对我的购买策略产生太大影响。我仍然专注于在我的投资组合中增加优质企业的股份。不过,如果我是为短期投资,那么我今天的购买会更加谨慎,尤其是如果我想购买高价成长股的股票。

听到今天的市场估值很高,这并不奇怪。随着市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上涨了 80% 以上,今天的加拿大股票交易量创下历史新高。但如果你是长期投资,我鼓励你看看今天的价格。相反,我建议寻找在成长型行业中具有强大竞争力优势的企业。

目前在我的观察名单的顶部是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TSX:BEP.UN) (NYSE:BEP)和Shopify (TSX:SHOP) (NYSE:SHOP)。我已经拥有这两家公司的股份,但我希望尽快增加这些头寸。这是为什么。

加拿大股票#1: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EP.U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EP)的市值为 130 亿美元,是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可再生能源领域多年来一直在稳步增长。加拿大投资者目睹了可再生能源行业的许多股票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了压倒市场的收益,并在 2020 年表现强劲。不过,到 2021 年,许多高涨的可再生能源股票已经落后于市场的涨幅。返回。

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的股价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 130%,超过市场预期。这足以使加拿大市场的回报增加一倍以上。这甚至还没有考虑到可再生能源股票 3% 的股息收益率。

年初至今,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的股价下跌了 10% 以上。短线投资者可能对这个折价不感兴趣,但作为长线投资者,这些价格是很难被推高的。

如果您看好可再生能源的增长,现在是时候买入这家加拿大顶级股票的股票了。

加拿大股票 #2:Shopify

投资加拿大最大的公司Shopify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SHO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OP),绝不是一项廉价的投资。在科技股在估值非常昂贵的价格与销量的50,但考虑到它的忍受,因为它是一个上市公司的发展,我认为,其陡峭的价格标签是良好的保证。

自2015 年加入TSX以来,Shopify 的股价已超过 50 倍。现在它的增长放缓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是一家价值 2600 亿美元的公司,但收入仍在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增长。这家科技公司的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近 50%。

随着这种增长,我认为 Shopify 不会很快放弃其作为该国最大公司的地位。

不可否认,这是一只昂贵的加拿大股票。但 Shopify 的股东知道,到目前为止,冒险是值得的。由于该公司仍处于增长模式,我认为没有任何理由相信它会在短期内开始表现低于市场的回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