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廉价区块链股票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导读 简单地说,区块链是一种保护加密货币的方式。链中有代码块,其中包含许多交易,这使得更改或破解极其困难,甚至不可能。随着加密货币成为未

简单地说,区块链是一种保护加密货币的方式。“链”中有代码“块”,其中包含许多交易,这使得更改或破解极其困难,甚至不可能。随着加密货币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黑客攻击或欺骗系统的威胁很大。因此,支持区块链技术是参与其中的一种方式。

考虑到这一点,当加密货币爆炸式增长时,我会考虑以下三只区块链股票。

HIVE区块链

HIVE Blockchain Technologies (TSXV:HIVE) (NASDAQ:HIVE) 是一家专注于加密货币挖矿的区块链公司。今年 Hive 股票随着数字货币的价格爆炸式增长,并且最近公布了创纪录的业绩。

HIVE 股票报告的数字货币开采收入为 5260 万美元,开采了 656 个比特币和 8688 个以太坊。它现在持有 1.231 亿美元的数字货币资产。收入增长创下新纪录,同比增长 305%。迄今为止,HIVE 股票的股价现已上涨了 57%。然而,截至撰写本文时,HIVE 股票的股价仍仅为 5.23 美元!随着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使用量的增加,分析师认为该股票至少在近期内仍可买入。

小屋 8

Hut 8 Mining (TSX:HUT) (NASDAQ:HUT)是另一家区块链矿业公司 Motley Fool 投资者应该考虑的。该公司“……从事工业规模的比特币采矿业务”,主要在艾伯塔省以外运营。在创纪录的一个季度之后,小屋股票刚刚创下历史新高,截至撰写本文时,其股价目前为 18 美元。

Hut Stock 号称是北美最大的数字资产矿业公司。随着加密货币价格飙升,这家公司也在飙升,超过了其储备的 5,000 个比特币目标。他们设法以低于 3,000 美元的价格开采每个比特币,利润率约为 95%。鉴于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 76,000 美元,这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

由于加密货币价格的飙升,Hut 股票的季度收入达到创纪录的 5030 万美元,在本季度开采了 905 个比特币。该公司还在纳斯达克上市后收入激增,总收益为 2.2 亿美元。它现在计划开设第三个采矿场,这次是在安大略省的北湾。

鉴于 Hut 的未来前景和对比特币的关注,几位分析师还建议买入 Hut 股票,同时降低成本。随着它的不断扩张,这对加密货币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机会。然而,它仍然很便宜,每股 18 美元,在撰写本文时有 7% 的潜在上涨空间。

比特农场

最后,Bitfarms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ITF)(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ITF)是今天要考虑的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区块链股票。Bitfarms 在北美开采加密货币硬币和代币,拥有主要针对比特币的服务器。然而,该公司还为魁北克的商业和住宅客户提供一些电力服务,提供另一个稳定的收入来源。

然而,这当然不是让 Bitfarms 在最近一个季度达到创纪录的收入的原因。它实现了收入环比增长 22%,同比增长 559%,达到 4480 万美元!它还实现了创纪录的盈利能力和净收入,达到 2370 万美元。该公司实现了越来越强劲的增长和更低的生产成本,该公司开采了 1,051 个比特币,比上一季度增长 38%,每个比特币的平均成本为 6,900 美元。这比上一季度减少了 23%。

再一次,它仍然很便宜,仅为每股 11.17 美元。股价今年迄今已上涨 180%,该公司收到了至少一位分析师的买入建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