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决定明年上半年东欧电池厂选址

导读 大众汽车 (VOWG) 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将在 2022 年上半年决定在东欧计划中的电池工厂的选址。该汽车制造商仍计划在明年的前六个月坚定地

大众汽车 (VOWG) 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将在 2022 年上半年决定在东欧计划中的电池工厂的选址。

该汽车制造商仍计划在明年的前六个月坚定地确定该工厂的位置,它表示,虽然它没有推迟决定。

大众汽车早些时候曾宣布计划到 2030 年底在欧洲建立 6 家大型电池工厂,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正在争取其中一家于 2027 年开业。

路透社援引大众汽车发言人的话说:“如你所知,做出这一决定必须考虑到国家各自的情况、经济环境、电动汽车战略和补贴框架。”

该人士还指出,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和负责技术的董事会成员托马斯·施莫尔 (Thomas Schmall) 本周早些时候正在访问捷克共和国,与该公司的斯柯达部门进行交流。

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周三 7 点 09 分,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的股价当天小幅上涨 0.11%(0.30 欧元),在法兰克福交易价格为 265.20 欧元。

标签: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