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不再有兴趣与欧尚合作

导读 据《费加罗报》周末报道,在两家法国公司在过去几个月进行了探索性谈判后,家乐福 (CARR) 不再有兴趣与欧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决定是上

据《费加罗报》周末报道,在两家法国公司在过去几个月进行了探索性谈判后,家乐福 (CARR) 不再有兴趣与欧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该决定是上周由公司战略委员会根据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邦帕德的建议做出的,邦帕德认为与欧尚的潜在合作过于复杂。

上个月,另一家法国媒体《世界报》报道说,家乐福的首席执行官正在探索行业整合的选择,并且他的集团已经与控制欧尚的穆利兹家族进行了一些谈判。

今年 6 月,这家法国零售商表示已开始考虑对其外国子公司进行潜在的合并、剥离或合作,但仍未决定出售任何资产。

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周二 7:31,家乐福 SA 的股价在当天小幅上涨 0.22%(0.04 欧元),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交易价格为 15.60 欧元。

标签: 家乐福 欧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