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浪费时间的家庭装修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您是否希望在 2022 年列出您的房屋?首先对其进行修饰以吸引更多买家是明智之举——当然,只要您进行升级,他们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您是否希望在 2022 年列出您的房屋?首先对其进行修饰以吸引更多买家是明智之举——当然,只要您进行升级,他们就会喜欢。

Angi首席经济学家米沙·费舍尔在提供给 The Motley Fool 的一份声明中说:“人们往往认为任何家庭装修都是很好的家庭装修,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 如果你想卖掉你的房子,Fisher 建议跳过这五个项目:

1. 为空间牺牲效用

当涉及到吸引买家时,更多的面积通常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你不得不放弃一些有用的东西,比如壁橱空间,来得到它,那就不是了。开放式平面图宽敞且吸引人,尤其是当它们为开放式房屋精心布置时。但是,当日常生活变得凌乱时,存储就变得至关重要。根据费舍尔的说法,拆除壁橱使买家更难看到自己真实地生活在这个空间中。

2.添加精心设计的景观

遏制吸引力当然可以吸引买家。但是当面对实际的维护时,它就不再那么有吸引力了。因此,除非您喜欢将园艺和草坪护理作为一种爱好,否则您可能想节省一些钱并坚持这里的基础知识。这并不是说你必须把草扔掉,铺在你的整个院子里——无论如何,这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低。但是你可以选择不需要维护和正常降雨的灌木和植物。至于添加那个锦鲤池,要明白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像你一样喜欢海洋生物。

3. 安装游泳池或热水浴缸

我喜欢游泳池,所以每当我提到安装一个游泳池会降低投资回报的机会时,我的身体会受到伤害。但是,除非你住在一个全年都是游泳池天气的地区,或者你是街区里唯一一个在你的后院没有地下咸水的家,否则你不会看到你所希望的投资回报. 许多人认为游泳池维护起来过于昂贵和耗时。事实上,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 2018 年改造影响报告,您只能在 18 x 36 英尺的地下游泳池中收回 43%。更重要的是,只有 2% 的代理商表示新的资金池促成了交易。虽然热水浴缸看起来更小、更易于维护,但只有在买家真正想要使用它时才好。

4、完成低质量的DIY项目

如果流行的家庭装修电视节目给了我们解决某些项目所需的信心,那么大流行给了我们时间去做这些事情。但这里有一些事情可能会让你对未来的项目暂停:Angi 发现只有大约一半的买家会信任卖家完成的小型DIY 项目,而 15% 不会信任任何业余工作。因此,除非您拥有工具和专业知识,否则最好拿起您的电话并致电专业承包商,如果您想要做任何 reno 工作。

5. 高度个性化任何东西

您可能会喜欢自己的设计选择,但并非所有人都会喜欢。潜在买家希望在您的空间中看到自己,这意味着远离难以撤消和/或撤消成本高昂的设计选择。这意味着您在悬挂图案繁复的墙纸、铺设色彩鲜艳的瓷砖或安装全墙粗毛地毯之前应该三思而后行。

这并不是说你不能让你的家适应你喜欢的方式。毕竟这是你的家。但是,除非您有长期保持原状的计划,否则您会希望做出任何 Reno 决定并着眼于转售。

可能成为股市崩盘最大赢家的10只股票

当我们屡获殊荣的分析师团队有投资秘诀时,倾听他们的意见是值得的。毕竟,他们运营了十多年的时事通讯Motley Fool Stock Advisor已经将市场翻了两番。*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