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reRdPrecinct为西悉尼带来数千个工作岗位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呼吁社区就新工业区的计划发表意见,该计划将为西悉尼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RobStokes表示,计划中的Mam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呼吁社区就新工业区的计划发表意见,该计划将为西悉尼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RobStokes表示,计划中的MamreRoadPrecinct通过提供近800公顷的新工业用地,在西悉尼提供多达17,000个工作岗位。

斯托克斯先生说:“随着我们建造新的航空城并计划未来的工作,这是向前迈出的令人兴奋的一步。”

“该计划提供了急需的工业用地,位置优越,靠近主要区域道路和未来的西悉尼机场。”

该计划将使肯普斯溪和弗农山的土地从农村用途重新划分为工业用途,并将提供:

780公顷工业用地;

93公顷环保用地;

54公顷的公共游憩用地;和

50公顷土地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公路、铁路走廊和排水系统。

Mulgoa的成员TanyaDavies表示,拟议的重新分区将保护弗农山附近的农村住宅物业,在家庭和工业中心之间建立缓冲。

“社区咨询是规划这个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鼓励每个人都看看这些计划并给我们反馈,”戴维斯女士说。

该提案正在展览中以供公众反馈,直到12月18日。您可以在PlanningPortal网站上查看计划并发表意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