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ia Technologies的股票在11月下跌了32%

导读 在这家非洲电子商务公司发布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后, Jumia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MIA)上个月股价下跌。根据标准

在这家非洲电子商务公司发布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后, Jumia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MIA)上个月股价下跌。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该股当月下跌 32%。

Jumia 股价在 11 月 16 日下跌了 19%,因为该公司发布了另一份令人失望的收益报告,增长缓慢,表明尽管有很大的承诺,但该业务仍在努力获得牵引力。

本季度商品交易总额 (GMV) 增长 8.1% 至 2.381 亿美元,而整体收入增长 8.5% 至 4270 万美元,原因是该公司将重点从电子产品和电器等大件商品转移到低价、快速移动的消费者推动频繁购买的商品。尽管收入增长,但管理层最近将其称为未来业务的市场收入停滞不前,从 7.3% 降至 2530 万美元。相反,第一方收入是公司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 EBITDA ) 亏损几乎翻了一番,达到 5250 万美元,因为它增加了销售和营销支出,偏离了实现盈利的目标。

Jumia 股价在 12 月 7 日公布了强劲的黑色星期五业绩后,收复了 11 月的部分跌幅,股价上涨了 20.8%。该公司表示,从 11 月 5 日到 11 月 30 日,它举办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黑色星期五活动,GMV 为 1.5 亿美元,增长了 30%,订单增长了 39%。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