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能源 下跌幅度超过大盘你应该知道的

导读 杜克能源 (DUK) 最近一个交易日收于 103 04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 -1 43%。这一变化落后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当天 1 03% 的跌幅

杜克能源 (DUK) 最近一个交易日收于 103.04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 -1.43%。这一变化落后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当天 1.03% 的跌幅。与此同时,道指下跌 1.48%,科技股纳斯达克指数下跌 0.24%。

进入今天,电力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 6.27%,超过了公用事业板块 4.14% 的涨幅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同期下跌 0.62% 的跌幅。

随着杜克能源公司即将发布下一次收益报告,投资者将寄希望于它的实力。在该报告中,分析师预计杜克能源的每股收益为 0.99 美元。这将标志着同比下降 3.88%。与此同时, Zacks 对收入的一致估计预计净销售额为 61.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6.53%。

纵观全年,我们的 Zacks 共识估计表明,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 5.22 美元,收入为 250.2 亿美元。这些总数将分别比去年增加 +1.95% 和 +4.81%。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最近杜克能源分析师估计的变化。这些修订通常反映最新的短期业务趋势,这些趋势可能会经常变化。因此,正面的估计修正反映了分析师对公司业务和盈利能力的乐观态度。

研究表明,这些估计修正与近期股价动能直接相关。我们开发了 Zacks Rank 以利用这一现象。我们的系统将这些估计变化考虑在内,并提供清晰、可操作的评级模型。

Zacks Rank 系统的范围从#1(强力买入)到#5(强力卖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部审计业绩记录,自 1988 年以来,#1 股票的平均年回报率为 +25%。过去一个月,Zacks Consensus EPS 估计值上涨了 0.03%。Duke Energy 目前的 Zacks 排名为#3(持有)。

深入研究估值,杜克能源目前的远期市盈率为 20.02。其行业的平均远期市盈率为 19.39,因此我们可能会得出结论,杜克能源的交易价格相对较高。

此外,我们应该提到 DUK 的 PEG 比率为 3.79。该指标的使用类似于著名的市盈率,但 PEG 比率还考虑了股票的预期收益增长率。以昨天的收盘价计算,公用事业 - 电力公司的平均 PEG 比率为 3.61。

公用事业 - 电力行业是公用事业部门的一部分。该组的 Zacks 行业排名为 120,在所有 250 多个行业中排名前 48%。

Zacks 行业排名通过衡量组内个股的平均 Zacks 排名来衡量我们各个行业组的实力。我们的研究表明,排名前 50% 的行业的表现要好于下半部分的 2 比 1。

确保在即将到来的交易时段利用 Zacks.com 来跟踪所有这些股票走势指标等。

重建摇摇欲坠的美国基础设施的大规模努力将很快展开。这是两党合作、紧迫且不可避免的。将花费数万亿美元。会发财。

唯一的问题是“当它们的增长潜力最大时,你会尽早进入合适的股票吗?”

Zacks 发布了一份特别报告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今天它是免费的。发现 7 家特别的公司,它们希望以几乎难以想象的规模从道路、桥梁和建筑物的建设和维修以及货物运输和能源转换中获得最大收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