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在的抵押贷款审查是答案吗

导读 《每日电讯报》最近的一篇文章透露,英格兰银行准备放宽金融危机后出台的抵押贷款规定。据了解,作为对市场限制审查的一部分,官员们正在考

《每日电讯报》最近的一篇文章透露,英格兰银行准备放宽金融危机后出台的抵押贷款规定。

据了解,作为对市场限制审查的一部分,官员们正在考虑放宽对借款人的负担能力检查。这对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个好主意还是会导致房地产泡沫和历史重演?

2014 年实施了更严格的贷款规则,以避免危机重演和保护买家. 那么,贷款标准是否应该放宽,让更多的人踏上阶梯的第一步?

根据房地产专业人士协会全国咨询委员会成员西蒙·休斯 (Simon Hughes) 的说法,放宽贷款标准对市场根本不利。

西蒙说: “放松贷款规则将是一个坏主意,因为它可能会像 2008 年那样失去对市场的控制。与其改变抵押贷款规则,贷款人和政府需要创新产品并通过分配土地建造更多房屋并确保简化规划过程。”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当前的贷款标准阻碍了买家或是否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时,休斯说它阻碍了那些存款较少的人。

他补充说: “创新是前进的方向,低存款 (5%) 处于政府决策的最前沿!当定价处于有利水平时,股票发行可能是一种解决方案,因为这是祖父母在世时留下遗产的好方法。它还可以降低他们的遗产税。显然,这是一种高风险产品,独立的建议是关键。”

房价目前正在飙升,那么放宽贷款标准会不会火上浇油并进一步推高房价?

“放宽贷款规则很可能会继续推高房地产价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会导致更多人退出市场。同样,解决方案是建造更多房屋并确保创新计划和贷款以对首次购房者尤其有利的方式提供,”休斯回答道。“其他可能的解决方案包括 Help-To-Buy 风格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迎合新建筑,也迎合其他类型的房产。

他总结道: “审查产品的政府部分并确保这部分的利息延迟超过五年,事实上,我建议十年。还有其他方式可以支持和帮助买家站稳脚跟不会给未来的房地产市场造成危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