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允许您立即发送加密货币

导读 根据对加拿大家园,WhatsApp的将很快推出一个快速cryptocurrency发送功能为美国用户。由于集成了 Novi 电子钱包,创新将成为可能。值得注

根据对加拿大家园,WhatsApp的将很快推出一个快速cryptocurrency发送功能为美国用户。由于集成了 Novi 电子钱包,创新将成为可能。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将允许您直接发送和接收资金。

此功能目前仅适用于数量有限的美国用户。要汇款,您需要点击带有“+”号的按钮,然后在菜单中选择“付款”项。用户将收到 USDP 代币,然后可以将其提取到银行账户。

有关 WhatsApp 与 Novi 平台集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回想一下,在 12 月初,人们知道优步与 WhatsApp 合作将在推出官方聊天机器人。在它的帮助下,可以直接通过 Messenger 预订出租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