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GGS重新开发的修订计划发布

导读 2022年1月1日整理发布:规划、工业和环境部已发布SCEGGS对其拟建的达令赫斯特学校场地的修订设计。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环境影响报告公开展览期

2022年1月1日整理发布:规划、工业和环境部已发布SCEGGS对其拟建的达令赫斯特学校场地的修订设计。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环境影响报告公开展览期间,社区提交了意见后,拟议的开发项目发生了变化。这些变化包括:

WilkinsonHouse外立面设计的修正;提议的设计和使用天然材料的额外理由。

修改多功能建筑的围护结构以适应现有建筑的大小和形状;搬迁车道入口以保留行道树;伯克街上层的挫折增加;拆除BourkeStreet露台上的刀片墙并澄清托儿中心将从90名儿童减少到45名儿童。

行政大楼和巴勒姆楼:降低护墙高度以匹配相邻的教堂建筑排水沟水平;和屋顶植物从东立面后退6.7m。

“社区意见对于帮助我们进行彻底和严格的评估并确保充分考虑潜在影响至关重要,”该部门基础设施评估执行主任戴维盖恩斯福德说。

“该部门现在将考虑修订后的提案,以及社区和其他政府机构和理事会的反馈,并向独立计划委员会提出建议以供决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