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New Energy Solar 收购英国电池技术公司 Faradion

导读 2021年1月2日整理发布 :Reliance Industries 的全资子公司 Reliance New Energy Solar Ltd (RNESL) 周五表示,已签署最终协议,

2021年1月2日整理发布 :Reliance Industries 的全资子公司 Reliance New Energy Solar Ltd (RNESL) 周五表示,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电池技术公司 Faradion 的 100% 股权。此次收购的企业价值为 1 亿英镑。此外,RNESL 将投资 2500 万英镑作为增长资本,以加速商业推广。

Reliance 在一份声明中提到,作为 Jamnagar 的 Dhirubhai Ambani 绿色能源 Giga Complex 项目的一部分,它将在其提议的完全集成的储能千兆工厂中使用 Faradion 的最先进技术。

电池技术公司 Faradion 位于谢菲尔德和牛津,拥有广泛的知识产权组合,涵盖钠离子技术的多个方面。

Reliance 表示,Faradion 的钠离子技术相对于锂离子和铅酸电池等产品具有显着优势。它表示该技术是可持续的,因为它不依赖和使用钴、锂、铜或石墨。与铅酸相比,它成本低,具有可扩展性,性能更好,具有快速充电和放电能力。

“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提供了下一代、高密度、安全、可持续和低成本的储能技术解决方案,”RIL 表示。

Reliance Industries 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 (Mukesh Ambani) 表示:“这将进一步巩固和巩固我们的雄心,即创建最先进和集成的新能源生态系统之一,并使处于领先电池技术的前沿。Faradion 开发的钠离子技术提供了全球领先的储能和电池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安全、可持续、提供高能量密度且具有显着的成本竞争力。此外,它还具有从移动性到电网规模存储和备用电源的广泛应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