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零售商在社交电子商务平台上的收入增长了 7 倍

导读 2021年1月2日整理发布 :Coutloot 是一个社交电子商务平台,已使超过 60 万家小街道商店和小城镇的卖家能够在线扩展业务,与去年大流行

2021年1月2日整理发布 :Coutloot 是一个社交电子商务平台,已使超过 60 万家小街道商店和小城镇的卖家能够在线扩展业务,与去年大流行袭击大多数小城镇相比,他们的收入增长了 7 倍以上。和线下零售商。

据总部位于孟买的合资企业称,其平台上的平均卖家目前每月收入约为 16,000 卢比,几乎是 2020 年初每月注册的 2,300 卢比的七倍。

顺便说一句,在封锁期间,许多传统市场卖家发现难以维持业务运转,而在封锁开始期间,Coutloot 能够吸引超过 30 万的卖家。

企业 Coutloot 是一个建立在阿里巴巴淘宝线上的平台。

过去一年,Coutloot 平台上的卖家数量翻了一番,目前的数量超过 60 万。

该平台不仅将本地企业转变为国家级企业,而且还帮助卖家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该平台的支持团队还指导和教育卖家在线开设商店,这反过来又帮助该平台销售了超过 2 亿的产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