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木材行业的前2大木材股

导读 木材工业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领域。它与任何其他行业不同,有两只木材库存高于其他行业。每个人都处于推动利润更高的独特位置。如下图所示,在

木材工业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领域。它与任何其他行业不同,有两只木材库存高于其他行业。每个人都处于推动利润更高的独特位置。

如下图所示,在过去的 20 年中,木材价格大多横向波动。不过,去年我们看到了大幅上涨,而且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这些上涨的价格导致销售额增加,应该有助于木材公司的发展。

2020 年和 2021 年木材库存和木材价格走高

这种趋势对顶级木材股来说是个好兆头。我已经手工选择了两家公司。他们都有长期的业绩记录,也有分红。多年来,他们以越来越多的资本收益回报股东。

首先,让我们看看为什么这个行业值得考虑……

为什么木材公司是投资的好地方

用木材拥有林地具有独特的属性。有一个对投资者非常有用的内置选择。当价格较低时,林地所有者不必砍伐和加工尽可能多的树木。

这对短期销售来说不是很好,但树木会继续生长,它们的潜在价值也会增加。当价格推高时,木材公司可以轻松生产更多木材。维护树木和土地也需要最少的维护。

需要指出的是,并非所有木材公司都专注于种植和收获树木。有些主要在加工和销售方面工作。他们对供应没有那么多控制权。

这里的区别在于木材与木材产品之间。“木材”通常是指完整的树木或经过砍伐和最低限度加工的树木。“木材”通常是指切割成标准尺寸用于商业用途或建筑的木材。

我在下面强调的公司拥有拥有和管理林地的好处。最重要的是,他们还处理木材加工。所以他们都是木材和木材公司。这种垂直整合可以帮助这些公司保持更多的利润。

值得关注的顶级木材库存

惠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Y)

Weyerhaeuser 是世界上最大的林产品公司之一。它 在美国拥有超过 1100 万英亩的林地,还在加拿大根据长期许可管理数百万英亩的林地。

为了实现这一规模,Weyerhaeuser 早在 2016 年就与 Plum Creek 合并。该公司通过收购和有机努力实现了增长。这有助于它创造规模经济。

在地理上,它的林地也很分散。这种多样化有助于减轻局部森林破坏造成的损失。Weyerhaeuser 还拥有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

该公司拥有大约 50 亿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这很容易使它有能力偿还债务。最重要的是,它的自由现金流在 2020 年比上一年增加了一倍多。随着木材价格的上涨,这是有道理的。

如前所述,该木材股票名单上的两家公司也支付股息。不过,Weyerhaeuser 在 2020 年将其股息从每股 1.36 美元削减至每股 0.51 美元。有很多经济不确定性。但该公司表现良好,可能会恢复增加股息。

Rayoni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YN)

Rayonier 没有 Weyerhaeuser 大,但仍然非常多样化。该公司在美国拥有或租赁超过 200 万英亩的林地,还在新西兰管理着超过 40 万英亩的林地。

Rayonier 也通过有机的努力和收购不断增长。自 2014 年以来,该公司已收购价值超过 8 亿美元的林地。多年来,这帮助该公司增加了销售额和利润。

自由现金流在过去几年有所反弹。但在 2020 年,它的收入约为 1 亿美元。再加上大约 8,000 万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公司可以轻松偿还债务。

更高的木材价格导致更高的收入。这使公司处于更好的位置来发展和回报股东。

Rayonier 已经支付了多年的股息,并在过去两年中将股息稳定在每股 1.08 美元。我们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年看到增长。因此,您可能需要考虑将此木材库存添加到您的收入组合中。

投资 REITs

上面列出的两家公司都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 REITs )。他们的设立与大多数公开交易的公司略有不同。一个很大的区别是,他们必须将至少 90% 的应税收入分配给股东。

这一要求意味着 REITs 通常不需要支付任何企业所得税。由于大部分收入是作为股息转嫁的,因此投资者需缴纳更高的税款。

总体而言,REITs 是获得林地和其他类型财产的好方法。较高的股息支付吸引了许多收入投资者。

木材库存以外的机会

由于上述原因,林地和木材股票非常适合投资。不过,机会成本总是存在的。

大麻、加密和其他投资领域正在迅速增长。新的投资机会每天都在出现。困难的部分是整理噪音并找到最佳机会。

要及时了解市场并找到一些顶级投资机会,请考虑注册Profit Trends。这是一封包含提示和技巧的免费电子信函。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已经是经验丰富的交易者,总有一款适合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