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有助于提高以太坊作为首选区块链开发者网络的领导地位

导读 Cryptocurrency Polygon ( CRYPTO:MATIC )在过去的 24 小时交易期内上涨了 13% 以上,在过去一年迅速上涨(上涨近 17,600%)的基础

Cryptocurrency Polygon ( CRYPTO:MATIC )在过去的 24 小时交易期内上涨了 13% 以上,在过去一年迅速上涨(上涨近 17,600%)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至于最近的这一跃升,交易员们在今天发布了两条新闻后纷纷涌入加密货币:区块链协议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生态系统Uniswap ( CRYPTO:UNI )现已上线 Polygon;和歌剧院(NASDAQ:OPRA)的Web浏览器集成多边形为它服务。

所以呢

Polygon 希望成为“Web 3.0”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更先进的开源服务和成熟的数字经济进一步分散互联网。具体地,多边形吹捧是“复仇的(CRYPTO:ETH) Blockchains的互联网”。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使用以太坊网络构建,Polygon 认为需要构建一个框架来改进以太坊的弱点(如交易时间慢和费用高),并帮助连接不断扩大的开发人员和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为 Uniswap dApp 生态系统评分是一件大事,但拥有数亿用户并构建了加密货币钱包的Opera尤为重要。Opera用户将能够像访问dApps SushiSwap (CRYPTO:SUSHI),NFT市场中像OpenSea,以及虚拟实境平台像Decentraland (:MANA CRYPTO)直接从他们的桌面或移动设备的网络浏览器感谢多边形融合。

怎么办

加密货币领域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去中心化平台正在努力使 Web 3.0 成为消费者和开发人员的日常现实。随着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项目开发人员涌入其功能,Polygon 今年飙升。此外,Opera 决定将其完全集成到其浏览器中也预示着更多非技术工作者的意识。

不过要小心踩踏。不乏希望改进以太坊网络的加密货币协议和框架。按照市值(目前为 185 亿美元)衡量,与前 10 大加密货币相比,Polygon 微不足道。但仅靠规模并不能保证这种飙升的第 2 层区块链网络将无限期地继续攀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