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只准备好牛市的顶级科技股

导读 Skyworks Solution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WKS)和Chewy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HWY)在 2021 年的表现并不是最好的,因为尽管两家公

Skyworks Solution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WKS)和Chewy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HWY)在 2021 年的表现并不是最好的,因为尽管两家公司的业务增长惊人,但它们的股价却下跌了。

然而,这些科技股可能会在新的一年里踩油门,这要归功于它们所经营行业的长期增长机会。让我们来看看 Skyworks Solutions 和 Chewy 可能继续牛市并将今年令人失望的表现抛在后面的原因。

Skyworks 解决方案

思佳股票已经下降归功于已故的猜测,对于需求苹果的(NASDAQ:AAPL)的iPhone将采取在假期一击。报告显示,由于供应链延迟和生产限制导致的漫长等待时间使客户推迟升级到最新的 iPhone 机型。这给 Skyworks 带来了压力,因为它为 iPhone 提供无线芯片。

不过,有迹象表明,苹果的供应链可能正在改善。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 (Katy Huberty) 最近将 iPhone 出货量预测从之前估计的 8000 万部上调至 8300 万部,称苹果的供应链问题已经缓解。如果达到这一估计,它将转化为 iPhone 销量同比增加 300 万部,这对 Skyworks 有利,因为它的大部分收入都是通过向 Apple 销售芯片获得的。

上一财年,Apple 贡献了 Skyworks 收入的 59%,因此 Apple 销售额的增长对 Skyworks 来说是好事。台湾出版物DigiTimes引用的一份报告指出,苹果可能会在 2022 年销售超过 3 亿部 iPhone,比今年预计的 2.4 亿部 iPhone 出货量大幅增加。

这可能看起来雄心勃勃,但看到苹果接近这个​​目标并不奇怪,因为据报道它正在开发一款支持 5G 的 iPhone SE,该 iPhone SE 可能会在 2022 年推出。一些人预计 5G iPhone SE 将增加 3000 万部到明年苹果的出货量。

所有这些都表明 Skyworks 的强劲势头将继续存在。该公司最近结束的 2021 财年(截至 10 月 1 日)的收入同比增长 52%,而调整后的收益猛增 71%,至每股 10.50 美元。分析师估计 Skyworks 的收入在 2022 财年将增长 11.4%,而收益预计将增长 10% 至每股 11.56 美元。其最大客户的光明前景可以帮助 Skyworks 轻松超越这些预期。

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 28倍相比,Skyworks Solutions 目前的市盈率仅为 18 倍。

有嚼劲

尽管该公司成功地利用了宠物食品和产品在线销售的增长,但其耐嚼股票在 2021 年仍受到重创。该公司 2021 财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 24% 至 22.1 亿美元。Chewy 的毛利率在本季度增加了 90 个基点,达到 26.4%。

然而,在 Chewy 于 12 月 9 日公布最新业绩后,投资者按下了恐慌按钮,因为该公司每股亏损 0.08 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每股亏损 0.04 美元。该公司将损失归咎于供应链问题、成本膨胀和劳动力短缺。但投资者不应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因为 Chewy 有望从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受益。

美国宠物产品协会估计,去年宠物产品的支出超过了 1000 亿美元。摩根士丹利预测,到 2030 年,宠物支出可能达到 2750 亿美元。

考虑到到 2025 年,宠物产品的 59% 的支出预计将发生在网上,而去年年底这一比例为 30%,很明显,Chewy 在一个快速增长的行业中运营。Chewy 在宠物产品的在线支出中占有 41% 的份额,并且拥有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他们在其产品上花费了更多的钱。

从长远来看,Chewy 有望保持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速度,该股票的市价仅为 2.67 倍,这意味着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 3.19 的倍数相比,它可以打折。希望在其投资组合中添加潜在增长股票的投资者应该仔细研究 Chewy。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