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尼古拉和康迪科技的股票下跌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投资者继续在年底前抛售高增长的科技股。电动汽车 (EV) 名称已被赶上这一趋势。今天,电动汽车制造商Nio (纽约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投资者继续在年底前抛售高增长的科技股。电动汽车 (EV) 名称已被赶上这一趋势。

今天,电动汽车制造商Nio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IO)、尼古拉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KLA)和康迪科技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NDI)的股价都大幅下跌——即使在最近每个公司都报道了与电动汽车相关的积极消息之后基础业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53,蔚来和尼古拉的股票分别下跌 4% 和 6.5%。康迪股价下跌 10.1%。

所以呢

尽管公司本身最近发布了一些公告,但今天的下跌仍然存在。Nio 一直致力于扩大其产品供应、地理覆盖范围和生产能力。该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的 Nio Day 活动中为投资者更新了这些努力。

Nikola 也在本月早些时候报告了其首次商用电动卡车交付。昨天,Kandi 的股票在宣布准备通过其新电池产品进行批量生产后上涨。可以理解为什么投资者可能会对公司新闻和股票走势之间的矛盾感到困惑。

怎么办

今天,蔚来的股价跌至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在其峰值接近 1000 亿美元之后,这使得其市值低于 450 亿美元。

Nio 在 11 月报告了创纪录的月度交付量,并且即将完成将其制造能力翻番的工作。它已在挪威开设了一个运营部门,因为它计划明年在欧洲进一步发展。在 12 月 18 日举行的年度 Nio Day 活动中,该公司宣布预计将于 2022 年 3 月开始交付其新款 ET7 豪华轿车。新的、更小的 ET5 预计也将于 2022 年 9 月开始交付。

Nikola 和 Kandi Technologies 也都宣布了最近的里程碑。前者不到两周前将其 Tre 电池电动半卡车运送给了它的第一个客户,后者就在昨天告诉投资者,一家子公司刚刚开始大规模生产它所谓的最先进的电动汽车电池之一。Nikola 此前曾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商业交付。它还最近透露了另一位未来客户的新意向书,将购买 100 辆零排放卡车。

但是,这些特定于业务的好消息的例子并不是目前推动股价的因素。该行业以及其他高增长的科技公司都陷入了抛售潮中。投资者可能希望利用经济低迷来研究他们是否认为这些名字会继续增长并最终建立长期成功和盈利的业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