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令人惊讶的股票赢家

导读 周四股市收低,在一天大部分时间上涨后小幅下跌。在导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NDICES:^DJI )和标准普尔 500 ( SNPINDEX:^GSPC )周三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周四股市收低,在一天大部分时间上涨后小幅下跌。在导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NDICES:^DJI )和标准普尔 500 ( SNPINDEX:^GSPC )周三创下历史新高的年终反弹规模之后,人们可能会争辩说华尔街应该休息。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INDEX:^ IXIC)也损失了大约按百分比相同数量的地面。

对于股票投资者来说,2021 年有很多成功案例。主要股指大幅上涨,令许多人感到惊讶,他们怀疑 2020 年冠状病毒熊市的强劲反弹可能走得太快了。然而,在 2021 年大幅上涨的个股中,我认为最令人惊讶的是福特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和签名银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BNY)。这是为什么。

福特进入高速档

福特在 2021 年迎来了一些积极的势头,从 2013 年到 2020 年 3 月期间股价下跌了约三分之二的七年暴跌中恢复过来。许多人担心这家传统汽车制造商已经落后于电动汽车(EV)先驱特斯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已经建立了多年的领先优势,而福特及其许多同行在电动汽车开发方面远远落后。

然而,福特的反弹来自多种因素。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传统化石燃料动力汽车需求巨大,福特在解决供应链问题和汽车半导体芯片短缺方面做了合理的工作,以利用并提高其汽车总销量。商业需求尤其强劲,SUV 等高利润品类对福特的需求也很好。

从长远来看,福特让投资者相信其现代化努力可以取得成功。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将成为其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但福特甚至看到了其现有全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系列的需求,尤其是Mustang Mach-E 跨界 SUV。

福特投资者等待反弹已经等了很长时间,即使在今年上涨 134% 之后,该股仍比 1998 年的高点下跌了近 35%。 尽管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证明了它可以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竞争,这预示着它在 2022 年的前景。

寄希望于大收益

同样在 2021 年大幅上涨的还有 Signature Bank,它上涨了 137%。由于整个金融业经历了一些挣扎,许多投资者未能看到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银行在热门加密货币领域获利的潜力。

Signature 的主要区别因素是其 Signet 实时支付处理平台。利用区块链的力量,Signet 以一种特别方便的方式促进即时交易,这对于 24/7/365 全天候交易数字资产的加密货币投资者来说尤其方便。要使用 Signet,客户必须将钱存入 Signature,这有助于银行以极低的资本成本大幅增加资产。

加密领域的强劲表现重新唤起了人们对作为数字资产交易基础的金融基础设施的兴趣,这有助于为 Signature 创造创纪录的收益。加密趋势不能保证在 2022 年继续下去,但即使最受欢迎的数字资产没有继续看涨走势,Signature 仍然准备利用更广泛的加密领域的创新,无论它来自哪里。这可能有助于在未来一年进一步提振股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