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蔚来股票上涨了5%

导读 尽管蔚来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IO)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近 20%,但它们本周一直在复苏。该股今天早盘再次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

尽管蔚来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IO)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近 20%,但它们本周一直在复苏。该股今天早盘再次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12 分仍上涨 5.75%。

所以呢

近期股价飙升之际,该公司一年一度的 Nio Day 活动临近,该公司还宣布了其全球扩张计划的最新进展。事实上,蔚来日的主题是“Hello World”,这意味着该公司将进一步向投资者介绍其在中国以外的增长愿望。

怎么办

电动汽车行业的增长预计将是全球性的,国际能源署 (IEA) 认为中国和欧洲将引领长期趋势。该机构认为,到 2030 年,全球电动汽车的销售将由这两个市场主导。蔚来似乎在今年早些时候进军挪威时意识到了这一点。该公司还计划明年扩展到德国。

蔚来最近宣布与能源巨头荷兰皇家壳牌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其在欧洲的扩张以及中国国内市场的增长。蔚来和壳牌计划在中国和欧洲建设和运营电池充电和交换站。两家公司明年将开始在欧洲安装试点站,到 2025 年将在中国增加 100 个电池更换站。 Nio 为客户提供电池即服务更换选项,降低车辆的前期成本,并提供Nio 有持续的订阅收入。

该公司即将举行的 Nio Day 演讲的“Hello World”主题暗示它将讨论 2021 年向挪威市场的扩张,以及其在欧洲发展的计划。该活动将于 12 月 18 日举行,投资者似乎正在利用最近几周股价下跌的机会在该演讲之前跳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