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股票在更广泛的轮换中上涨

屈会冠
导读 阿里巴巴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BA)的股价 今天与一些中国科技股同步走高。没有关于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公司具体消息,但一些宏观因素似

阿里巴巴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BA)的股价 今天与一些中国科技股同步走高。没有关于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公司具体消息,但一些宏观因素似乎推高了该股。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31,阿里巴巴股价上涨 3.7%。

所以呢

纳斯达克指数 昨天进入修正阶段,这意味着以科技股为主的美国指数较 11 月达到的近期峰值下跌了 10% 以上。 美国投资者似乎正在寻找其他选择,而美联储已暗示今年可能将利率提高三倍,从而在试图遏制通胀的同时挤压股票估值。

怎么办

很容易将这称为阿里巴巴及其中国同行的转折点,尽管在过去一年中,每当阿里巴巴股价似乎触底反弹时,该股仍继续下滑。然而,随着市场情绪的变化,此时阿里巴巴的上行空间似乎大于下行空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