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使用激进的混合共同基金作为单一基金的投资组合吗

导读 如果投资组合只有 Nifty 500,那么在此期间的最大损失将为 29%。也就是说,激进混合指数遭受了股票指数约 60% 的损失。当这样说时,这

如果投资组合只有 Nifty 500,那么在此期间的最大损失将为 29%。也就是说,激进混合指数遭受了股票指数约 60% 的损失。当这样说时,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和微不足道的。如果我们将研究期延长至 90 年代中期,投资期限延长至 15 年,股指的最大损失为 60%。

如果我们假设混合指数遭受 60% 的 60% 损失,它仍然是 36%。进行回溯测试并报告这一点是一回事,而投资一个基金并看到其价值缩水则是另一回事。更重要的是,激进的混合共同基金的股票配置通常比 65% 高出约 5-20%。所以损失会更大。

对于 5Y 研究,agg-hybrid 基金在水下的最长时间约为 5 个月。仅比 100% 股票投资组合少一个月。现在,对于 15 年的研究,100% 的股票投资组合在水下长达 40 个月。即使我们(错误地)假设 agg-hybrid 基金投资组合只会在该时期的 60% 内处于水下状态,它仍然是 24 个月或两年。

以标准差衡量的 5 年 100% 股票投资组合波动率介于 23%(最大值)和前 12%(最小值)之间。agg-hybrid 投资组合的相应数字是 16%(最大值)到 8%(最小值)。

即使投资者声称这种波动性和下行趋势是他们可以接受的,也将不得不在几年内考虑另一种债务选择,以在接近目标截止日期时降低投资组合的风险。这种去风险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必须提前开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