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应急基金金额

导读 由于目标是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三到六个月的费用,所以首先要确定支付一个月的账单需要多少钱。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是梳理您的支票账户以确定基本

由于目标是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三到六个月的费用,所以首先要确定支付一个月的账单需要多少钱。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是梳理您的支票账户以确定基本费用。列出这些费用。例如,您的列表可能如下所示:

住房 $1,400

交通费 $400

公用事业 $250

食物 $800

汽油 $200

信用卡 $75

保险 $125

个人贷款 $200

平均医疗费用(包括免赔额) $150

将这些金额加在一起。在这种情况下,总额为 3,600 美元。这意味着足够的紧急储蓄账户将持有 10,800 至 21,600 美元。这似乎是一笔令人生畏的每月开支,但您不必一次全部完成。

存放应急基金的最佳地点是什么?

紧急储蓄基金可以保存在普通储蓄账户中,但该账户赚取的利率可能不足以跟上通货膨胀的步伐。相反,考虑一个提供更高利率的账户,同时在出现意外费用时仍允许使用资金。

高收益储蓄账户

高收益储蓄账户就像最好的储蓄账户,但有一个很大的例外:它支付更高的利率。通常,该比率至少是全国年收益率 (APY) 的10 倍。如果出现意外情况,例如意外的家庭维修,它可以提供资金,同时保留更高复合利率的优势。您可能会发现仅在线银行由于其低开销而提供最高的当前利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