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的大盘共同基金与NiftySIP回报比较

导读 我们通过比较 1、2、3、4、5、6、7、8 年 SIP 回报与 Nifty 50 TRI 来评估 28 只活跃的大盘共同基金的表现。从 2018 年初开始

我们通过比较 1、2、3、4、5、6、7、8 年 SIP 回报与 Nifty 50 TRI 来评估 28 只活跃的大盘共同基金的表现。从 2018 年初开始,投资者就会意识到大盘基金的明显表现不佳,而实际表现不佳则早在此之前就开始了: 主动型共同基金在过去七年中都在努力击败 Nifty 50!

明显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是市场失衡,只有少数股票决定了 Nifty 的回报,而其余市场则下跌: Nifty 50 与 Nifty 50 等权重指数的回报差异创历史新高!

2020 年 3 月的市场崩盘和随后的复苏消除了这种差异,主动大盘基金的表现有所改善:主动大盘 MF 与等权重指数一起恢复。我们进一步评估了他们在 2021 年 1 月 20 日的 SIP 表现,并将其与一年前的情况进行了比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