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取笑智能AR眼镜将谷歌翻译放在你的脸上

农巧卿
导读 谷歌眼镜正式推出已经很长时间了,但看起来该公司正在正式开发一款内置谷歌助手的全新智能眼镜。谷歌在其主要的谷歌I/O 2022结束时那个臭...

谷歌眼镜正式推出已经很长时间了,但看起来该公司正在正式开发一款内置谷歌助手的全新智能眼镜。谷歌在其主要的谷歌I/O 2022结束时那个臭名昭著的“还有一件事”时刻取笑了这项技术主题演讲,展示了一副看起来与人们所期待的完全不同的智能眼镜。谷歌避免在预告片中使用谷歌眼镜这个名字,如果有的话,这些看起来更像是北方的 Focals,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谷歌近两年前收购了这家公司.

虽然智能眼镜的种类很多在市场上,谷歌的最新发展可能是所谓的“智能辅助现实眼镜”的混合体,而不是一副成熟的 AR 眼镜。这里的不同之处在于,至少从预告片来看,谷歌的新智能眼镜似乎主要用于音频功能,包括通过内置的谷歌助手进行语言翻译。谷歌还在 I/O 2022 上宣布,谷歌翻译将支持24 种其他语言,为这些眼镜的可能性创造兴奋。

在视频中,谷歌展示了这款眼镜翻译多种不同语言的能力。其中包括中文和西班牙文等传统语言,可用于帮助翻译客户、家人或出国旅行时的口语,甚至似乎有助于耳聋或听力障碍的人更好地理解他人在他们旁边。

这些眼镜不仅看起来更像一副普通的眼镜,而不是技术智能眼镜的外观,而且它们还使用户能够在说话时进行全面的眼神交流,而不是看屏幕。虽然像Pixel 6这样的手机可以进行现场翻译通过板载 Tensor 处理器,您需要查看智能手机显示屏才能查看和理解您尝试翻译的语言。像谷歌展示的一副智能眼镜可以消除当前技术存在的非自然障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