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若没打压全球只有华为苹果

吉世伟
导读 众所周知,在2015年的时候,华为余承东就吹了一个大牛,他说未来3-5年,华为必定是全球市场能存活下来的2-3家手机厂商之一。后来到了2019年...

众所周知,在2015年的时候,华为余承东就吹了一个大牛,他说未来3-5年,华为必定是全球市场能存活下来的2-3家手机厂商之一。

后来到了2019年的时候,大家就都调侃称,到了2020年,小米、OPPO、VIVO们可能都要倒了,因为只有2-3家了,那么明显除了华为外,只有苹果、三星能活嘛。

余承东吹牛有学问:如果美国不打压,主要手机只有华为和苹果

不过后来的事情,也就必多说了,因为特殊的原因,大家也没法真正去计较这事了,因为华为被打压了,这说法自然也做不得数了。

不过昨天,华为余承东又吹了一个大牛,他说:“如果不是美国的打压,全球主要手机厂商就只有华为和苹果,其他都是小厂,包括韩国那家,也就是在美韩卖,其他市场都被干的差不多了”。

这个意思大家都懂吧,意思是如果华为不被打压,那么三星、小米、OPPO、VIVO们都是小厂,没什么销量了。

余承东吹牛有学问:如果美国不打压,主要手机只有华为和苹果

有网友表示,余承东这个吹牛有学问,因为这是一个假设,如果不被打压,就会怎么怎么样……

但事实上,因为已经被打压了,所以随便他怎么吹,都无法被证伪,哪怕他说不被打压,全球就只有华为一家,你都无法去证伪,因为你无法让时间重来,且还让美国不被打压……

余承东吹牛有学问:如果美国不打压,主要手机只有华为和苹果

当然,我们也可以来分析一下,如果不被打压,真的全球就只有苹果与华为,其它的都小厂了么?我认为不可能。

首先是三星,作为全球第一的厂商,拥有着全球最全的产业链,自己有内存,芯片,屏幕,CMOS芯片等,再加上三星全球的品牌,渠道,不可能被华为打得只在美韩卖,印度、欧洲等市场,三星还是霸主。

还有小米、OPPO、VIVO等厂商,各自在印度、中国等市场,混得风生水起,并不会因为华为而倒下,就算销量不如现在,也绝对不会是退化为一家小厂。

余承东吹牛有学问:如果美国不打压,主要手机只有华为和苹果

事实上,在手机这样的行业,是不可能只有一两家手机厂商存活的,特别是大家都是整合供应链,没有绝对的技术门槛,在安卓手机中就更明显了,不可能存在碾压性的优势,一定会是很多品牌共存的,正如小米雷军讲的那样: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有网友表示,自己不喜欢华为手机,并不是华为手机本身的原因,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余承东这张大嘴,那么你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