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碾压同级!东风标致408X曝光,4月份上市

诸彩宝
导读 日前,车叔自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标致408(参数丨图片)X实车照片。据悉,新车将基于EMP2 V3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日前,车叔自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标致408(参数丨图片)X实车照片。据悉,新车将基于EMP2 V3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408X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官方称其为“狮魂美学”,前脸采用锋锐盾形狮标,搭配獠牙日间行车灯,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前脸采用辨识度十足的中网格栅,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前包围,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造型独特的LED尾灯组,使得整车的辨识度得以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59mm、1502mm,轴距为2787mm。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408X将搭载一台型号为5G06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9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408X作为一款中型车,其外观设计确实在同级别中难寻敌手,但是这并不是东风标致408X的唯一优势,其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同样优秀,虽然是一台1.6T发动机,但是其性能表现却一点也不弱,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对于注重外观与操控的消费者来说,东风标致408X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