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9.9万起,极氪ZEEKR 009首批用户开启交付

王菲宽
导读 近日,我们获悉到一则消息,极氪ZEEKR009正式开启交付,首批用户交付已陆续抵达全国多个城市的极氪交付中心。据了解,新车一共推出两款车型...

近日,我们获悉到一则消息,极氪ZEEKR009正式开启交付,首批用户交付已陆续抵达全国多个城市的极氪交付中心。据了解,新车一共推出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分别为49.9万元、5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光之泉”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尺寸较大的镀铬封闭式中网,内部则是竖条纹造型,并装配了154颗LED光源,加强了设计感与前卫感。两侧搭配了“光之痕”大灯组,并拥有32个独立发光灯组于内部,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车侧,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加以C柱精致的造型辅助,更显新车的动感氛围。尾部则是配备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中间镶嵌着“ZEEKR”品牌标志,使其尾部看起来大气宽阔。



新车内部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更加智能。同时新车的仪表屏、中控屏、吸顶屏、smartbar触摸屏可实现五屏联动,展现了极强的科技感。动力上,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电机为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最大扭矩为686Nm,零百加速为4.5秒。在电池方面,新车分别匹配容量为116kWh和14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702km、822km。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