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新排名:前4大局已定,江苏两队成难兄难弟,6队无缘季后赛

容祥雅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6日,CBA常规赛第35轮开打后,对于积分榜格局而言,实际上影响是相对比较大,特别是江苏输球,青岛赢球之后,中游球队冲击季后...

北京时间3月16日,CBA常规赛第35轮开打后,对于积分榜格局而言,实际上影响是相对比较大,特别是江苏输球,青岛赢球之后,中游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局势渐渐发生变化,广州男篮过去10场比赛赢了7场,郭士强已经带领球队上升到积分榜第九的位置,而江苏这一波5连败则是跌到第十三,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要放手一搏,不然,他们新赛季想要拿到季后赛门票,整体难度是比较大。同曦的日子也不好过,尽管林葳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拿到2场比赛胜利,但由于同曦出现弃权,就算是17胜17负的战绩,他们也在积分榜上无缘前12。剩下的北控,四川,天津,宁波无缘季后赛争夺已经是时间问题了。



随着深圳男篮脱颖而出,第一档球队确定下来了,分别是浙江,广东,辽宁,深圳。不过具体的排名方面,恐是需要常规赛结束才会揭开分晓,浙江31胜4负的战绩拿到常规赛冠军,非常大概率的事件,他们阵容稳定,外援的化学反应在线,只要没有特别大的伤病困扰,新赛季下限是季后赛四强队伍。



广东和辽宁同时输球,让外界出现一种有意跌到第四的错觉,或许仅仅是巧合,但常规赛进入到尾声,杨鸣和杜锋都有意去测试阵容,如果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就意味着半决赛提前相遇,辽粤大战充满不确定因素,而浙江终究是年轻球员居多,权衡利弊下,或许在半决赛与浙江碰面,远比辽粤提前相遇难度低一点,毕竟过去几个赛季,辽宁和广东在季后赛里面,碰上浙江男篮的胜率是相当之高。



江苏两支球队充满火药味是公开秘密,但是在积分榜的排名方面,两支球队却成为难兄难弟,他们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实力差距明显,同曦依靠外援撑起攻守两端的河西框架,江苏则是依靠外援解决进攻问题。常规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成为外界一致看好的季后赛球队,但是来到第三阶段暴露出来各种各样的问题,西热力江和李楠不能同时解决的情况下,能否获得季后赛名额,需要看直接竞争对手脸色。



CBA常规赛剩下7轮,对于积分榜靠后的5支球队而言,他们无缘季后赛争夺已经是成为时间问题,像12胜22负的北控男篮与广厦男篮(排在积分榜第12),总战绩是17胜17,两者之间相差10个胜负差的状态下,马布里想要上演力挽狂澜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更加不用说排在北控男篮后面的四川,天津,福建,宁波。

新疆男篮弃权的比赛全部判定为0-20,这就意味着高达7轮常规赛没有任何积分进展,就算是他们回归到CBA联赛,也宣布无缘季后赛的争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