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投资组合重新思考

导读 在过去的 10 多年里,我一直在涉足股票,我不得不承认我很糟糕——时期。我意识到我对处理数字或阅读分析师报告的兴趣为零。我看着博主和

在过去的 10 多年里,我一直在涉足股票,我不得不承认我很糟糕——时期。我意识到我对处理数字或阅读分析师报告的兴趣为零。我看着博主和分析师花费数小时仔细审查财务报告、查看图表、进行回溯测试、参加年度股东大会等,我意识到这不适合我。如果不是因为我必须为退休进行某种形式的投资,我现在早就放弃投资了。

过去,当我看到有关投资的课程或研讨会时,我会尝试注册,但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觉得它很无聊,而且我离我的“最终游戏”还差得很远。我想提醒自己,我是一个平庸的投资者。如果专业人士每天花费数小时只是为了实现 10% 的年化回报,我如何在不花费相同时间和精力的情况下改善他们?

我发现工作是实现财务独立的一种更可持续、压力更小的方式。我希望看到更多课程来帮助人们管理和享受工作,而不是开设投资课程。

我没有计算我在股票中的表现以及他们对自己的表现进行羞辱或表扬,而是决定设定一个目标,以及我离实现它还有多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