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下来的10年中我可以从Nifty50SIP中获得什么回报

导读 在接下来的 10 年中,我可以从 Nifty 50 SIP 中获得什么回报? 这是一个典型的新手问题。我们已经指出,没有人可以或没有人应该期望

在接下来的 10 年中,我可以从 Nifty 50 SIP 中获得什么回报?” 这是一个典型的新手问题。我们已经指出,没有人可以或没有人应该期望共同基金的回报。然而,我们仍然在社交媒体上看到 10-12% 的回报“很容易”的声明。这些陈述的依据是什么?当然,我们将在本文中看到,没有任何数据支持。

如果投资者意识到共同基金的真实情况,则永远无法出售(定期计划或直接计划):没有任何保证,如果您只是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买入和持有,就会变成大运气。在 2019 年 11 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网友投票表示,如果第一次投资者知道风险,他们将永远不会购买 MF。

该表显示了 Nifty 50 SIP 和 Nifty 500 SIP(​​总回报)在过去 1、3、4、....22 年的回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