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FICA税 FICA税如何适用于您的收入

导读 FICA 代表联邦保险缴款法。该法律概述了应从薪水中扣除税款并用于资助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计划。雇员和雇主都受到 FICA 税的影响。下面来

FICA 代表联邦保险缴款法。该法律概述了应从薪水中扣除税款并用于资助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计划。雇员和雇主都受到 FICA 税的影响。下面来看看 FICA 税是如何计算的。

什么是 FICA?

创建 FICA 税的法律于 1935 年通过。这些资金用于为在职美国人提供退休储蓄和保险计划。“FICA 税收是社会保障福利的主要资金来源,”辛辛那提认证财务规划师兼 Stewardship Financial Counsel 创始人 Ben Dobler 说。除了社会保障之外,FICA 税也被纳入医疗保险计划。

FICA 税旨在为有资格获得福利的退休人员提供支持。“当你工作和赚钱,然后支付你的 FICA 税时,你可以获得社会保障福利的抵免,”巴尔的摩底线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哈默伯格说。要在 2021 年获得社会保障信用,您需要至少赚取 1,470 美元并为该金额缴纳 FICA 税。每年,您最多可以获得四个学分。一旦您获得至少 40 个学分,您就有资格从 62 岁开始领取社会保障退休福利。

支付 FICA 税也使您有资格获得残疾和人寿保险福利。如果您成为残障人士,如果您符合特定标准并满足您年龄的最低社会保障信用额度,则您可能有资格获得社会保障残障福利。如果您去世,您符合条件的家庭成员(例如未成年子女和照顾年幼子女或 60 岁或以上的在世配偶)也可能获得社会保障幸存者福利。

FICA 税率

雇员和雇主都以相同的税率缴纳 FICA 税。FICA税分为两部分:社会保障税和医疗保险税。在社会保障税率是2021工资的6.2%,而医疗保险税率为工资的1.45%。这些共同构成了 FICA 税的 7.65% 的税率。如果您是个体经营者,您需要同时支付雇员和雇主的 FICA 税款,即收入的 15.3%。

FICA 税收限制

2021 年的社会保障工资基数定为 142,800 美元。这意味着您将按 142,800 美元的收入缴纳6.2%的社会保障税。您高于该限额的工资将不会被征收社会保障税。

医疗保险税没有收入限制,因此您需要为所有收入缴纳 1.45% 的税。如果您作为单身人士报税并且年收入超过 200,000 美元,您必须支付额外的医疗保险税。此税按您超过 200,000 美元大关的工资的 0.9% 计算。如果您已婚并共同申报,则该额外税款将适用于超过 250,000 美元的收入。

虽然 FICA 税由大多数工人支付,但该税并不适用于所有薪水。无需缴纳 FICA 税的付款包括:

未满 18 周岁的受雇于父母的子女。

来自雇主的合格退休计划供款。

由受雇于学校、学院或大学的学生提供的服务。

一些教会和合格的教会控制的组织工资。

一些州和地方政府的工资。

某些州有权领取养老金的州和地方政府雇员可能只需要支付 FICA 税中的医疗保险部分。如果您是宗教雇员,您的组织可以选择申请 FICA 税豁免。免于 FICA 的员工“不必支付社会保障或医疗保险税,但您也不会获得 FICA 系统的福利,”多布勒说。

如何计算您的 FICA 税

当您开始一份新工作时,您通常会填写 W-4 表格。“对于 FICA 计算,您的雇主从您的支票中扣留的金额取决于您的 W-4 表格,”纽约市 Cogneesol 的高级业务分析师 Adriene Raynott 说。该表格涉及诸如您的婚姻状况和受抚养人数量等信息,这些信息最终决定了将用于纳税的金额。“当申请更多的津贴时,扣除的税款就会减少,”Raynott 说。如果您想进行更改,您可以从 IRS 网站下载 W-4,然后再次提交给您公司的工资部门。

您可以通过将您的工资乘以 7.65% 来计算您将支付多少 FICA 税,同时考虑可能适用于您情况的任何例外或限制。例如,“如果你赚了 50,000 美元,你将支付 3,825 美元作为 FICA 的贡献,”Raynott 说。这是通过将 7.65% 的税率乘以 50,000 美元得出的。

标签: FICA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