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的社会保障金可能会支付这些领域的基本费用

导读 预计 2019 年的平均社会保障支票为每月 1,461 美元。这对于收到这笔款项的已婚夫妇来说足够支付该国某些地区的五项基本费用,包括住房

预计 2019 年的平均社会保障支票为每月 1,461 美元。这对于收到这笔款项的已婚夫妇来说足够支付该国某些地区的五项基本费用,包括住房、食品、交通、医疗保健和公用事业费用,但不包括其他人,根据美国新闻对人口普查局和劳工统计局数据的分析。然而,即使在社会保障收入可能足以支付基本必需品的地方,它通常也几乎无法支付这些费用,而且几乎没有剩余的资金用于其他账单。退休人员对另一种退休收入来源会更加满意。考虑在这些地方,两张社会保障支票可能会支付您的基本退休费用。

乔治亚州奥古斯塔

奥古斯塔的经济适用房价格有助于您的社会保障金支付更进一步。根据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如果退休人员仍有抵押贷款,他们每月支付的住房费用中位数为 1,038 美元,而在没有抵押贷款的老年人中,这一数字大幅下降至每月仅为 355 美元。奥古斯塔 65 岁及以上人群的租金中位数为每月 677 美元。作为高尔夫球手的天堂,奥古斯塔举办一年一度的大师赛。奥古斯塔也是一个大学城, 62 岁及以上的佐治亚州居民有资格参加奥古斯塔大学的免学费课程。

佛罗里达州开普科勒尔-迈尔斯堡

由于其位于卡卢萨哈奇河沿岸、墨西哥湾和广泛的运河系统,许多退休人员能够在包括开普科勒尔和迈尔斯堡在内的都市区购买海滨物业。经济适用房是降低整体生活成本的重要因素。如果有抵押贷款,65 岁及以上的居民支付的住房成本中位数为 1,313 美元,而在没有抵押贷款的居民中,这一数字降至 583 美元。退休人员的平均租金为每月 1,169 美元。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

这个都会区以实惠的价格拥有大城市的便利设施。对于有抵押贷款的房主,退休人员的每月住房成本中位数为 1,414 美元,在拥有无债务房屋的人中为 554 美元,对于租房者为 990 美元。UT 西南医学中心和贝勒大学医学中心提供医疗保健服务。住在达拉斯的好处之一是有许多职业运动队,包括牛仔队、小牛队、流浪者队和明星队。

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教堂山

该都会区拥有三所主要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这些大学为整个社区提供了许多好处,例如能够参加校园活动或旁听课程以及杜克大学医院和北卡罗来纳大学医院的医疗保健。在包括达勒姆和教堂山在内的都市区租一套公寓,65 岁及以上的人每月的平均费用为 838 美元。拥有房屋的退休人员每月平均成本为 457 美元,在退休后仍在支付抵押贷款的人中为 1,334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