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雪花摆脱你的信用卡债务

导读 雪花法很简单:每次你有多余的钱时,你就用它来偿还你已经计划好的每月付款的债务。基本上,只要您有多余的钱,就可以将其用于信用卡债务。

雪花法很简单:每次你有多余的钱时,你就用它来偿还你已经计划好的每月付款的债务。基本上,只要您有多余的钱,就可以将其用于信用卡债务。

它正在发挥作用:假设您本周有一个额外的 P100(我们称之为雪花)。您无需花掉或将其放在钱包中,而是立即使用这片雪花来偿还 P20,000 信用卡债务中的一小部分。也许您赢得了抽奖并获得了 P1,000。把那片雪花也用来偿还你的债务。雪花大小无关紧要——当你有多余的钱时,用它来还清你的信用卡债务。

为什么要采用雪花法?

您可能会问,“为什么要支付这么多小额款项?为什么不把它全部存起来,然后在月底支付一大笔款项呢?”

嗯,那是因为那笔钱可能会从你的指尖溜走。想一想 - 眨眼间花掉额外的 P500 真的很容易。这笔钱可以很容易地变成一件新衬衫,或者一顿饭。

但是,如果您拿着那 P500 并立即用它来偿还一大笔信用卡债务,那么您已经开始减少巨额金额。将足够的这些雪花添加到您的常规债务支付计划中,您的总债务将更快地减少。

雪花法的关键是用多余的钱来偿还债务,甚至可以花掉它。

尝试一个月的雪花法,看看你的债务减少了多少,速度更快。起初,进行许多小额付款似乎不会对您的信用债务产生太大影响,但这些小动作可能会对您的还款时间产生重大影响。例如,如果您每月只为 P20,000 的信用卡债务支付 P1,000,则需要 31 个月才能完全还清。但是,如果您能够将每月总共 P200 的雪花添加到您的 P1,000 中,那么您只需 24 个月!不仅如此,您还可以节省超过 P3,000 的利息支出。

你如何使用雪花法来减少你的债务?

无债务

继续定期付款。像往常一样,在每个月的到期日之前定期付款。按时支付定期付款至关重要。

每次您有多余的钱时,立即将其转入您的信用卡债务。使用网上银行,您可以轻松地转移 P50(或无论您的雪花有多少)来还清您的信用卡帐户。请务必与您的银行核实他们是否允许每月多次付款而无需额外费用。

如果#2 不可行,请记录下您的雪花,并在本周末向您的信用卡支付一大笔款项。如果您不能立即将钱转给信用卡发卡机构,请确保记录每天的雪花量,然后在一周结束时一次性支付。假设您设法在星期一雪花 P50 和星期四雪花 P100。在星期五,向您的信用卡支付 P150。不要让超过一周的时间过去。如果您在将雪花用于债务之前等待太久,您可能会完全忘记这样做,并最终将“额外”的钱花在轻率的购买上。

你在哪里可以找到雪花的钱?

卖掉你没用的东西。举行车库大甩卖或在线销售您的东西,并将收益用于偿还债务。

看看你的预算是否有剩余。也许你这个月的娱乐预算是P1000,只花了P800。将剩余的 P200 用于偿还债务。

查看我们的37 种省钱方法列表。您从这 37 种方法中的任何一种中节省的钱都可以成为完美的雪花。假设您决定有一天不喝每日拿铁咖啡,从而节省 P120。不要保留这笔钱,而是立即向您的信用卡支付 P120(或将其添加到您的每周雪花计数中)。

这些步骤可能很小,但这就是重点。使用雪花法可以减少您的债务,而您无需付出太多努力。此外,许多雪花加起来可能会造成雪崩,如果你一直这样做的话。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