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开立新信用卡您的信用评分会怎样

导读 当你决定开一张新的信用卡时,可能会出现一个点。也许那里有一张带有丰厚注册奖金的卡。或者,您可能想要一张提供旅行奖励的信用卡。如果您

当你决定开一张新的信用卡时,可能会出现一个点。也许那里有一张带有丰厚注册奖金的卡。或者,您可能想要一张提供旅行奖励的信用卡。

如果您要开新信用卡,您应该意识到这样做可能会导致您的信用评分适度下降。但从长远来看,一张新的信用卡实际上可以帮助你提高分数。

最初的信用评分小幅下降

任何时候您申请贷款或信用卡时,都会被视为对您的信用报告的严格查询。一次硬询问不会对您的信用造成很大损害。如果有的话,您应该预期会下降 5 到 10 点。

现在,如果您的信用评分不是很高,并且您正准备申请大笔贷款,例如抵押贷款,那么您可能需要推迟申请新信用卡,直到贷款到位。您需要 620 的最低信用评分才能获得传统抵押贷款,因此如果您的信用评分为 624,则一次硬查询可能会导致其低于该阈值。但是如果你的分数是 720,那么 5 到 10 分的命中应该无关紧要。

一张新的信用卡也可能会降低您开立账户的平均年龄,从而稍微损害您的信用评分。如果您有七张信用卡,并且已经使用了 10 年或更长时间,那么开一张新卡可能不会对您的分数造成太大影响。但是,如果您只有两张已经打开一段时间的卡,那么当您打开新卡时,您的分数可能会在短期内受到影响。

从长远来看有好处

如果您没有在新信用卡上积累大量余额,那么打开它实际上可以帮助您的信用评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计算您的分数的一大因素是您的信用利用率。该比率衡量您一次使用的总可用信用量中有多少,它在计算您的分数时比您的信用记录长度具有更大的权重。

假设您目前所有卡的总消费限额为 10,000 美元,并且您的余额为 3,500 美元。这使您的利用率为 35%,这有点高,可能会对您的分数造成一些损害(相比之下,30% 或更低的比率对您的分数有利)。如果您要开一张限额为 3,000 美元的新信用卡,您的信用利用率会突然下降到 27%。

你应该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吗?

您可能想要一张新信用卡的原因有很多,无论是更好的奖励计划还是在紧急开支突然出现时的更大灵活性。虽然开设新信用卡最初可能会损害您的信用评分,但这种影响应该很小。您可以通过增加总信用额度来弥补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