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付款还是信用卡在大宗商品购买中充分利用两者

导读 谁在加拿大提供分期付款计划信用卡分期付款计划如何运作?您可以轻松地使用信用卡进行大笔购买或支付意外费用,但如果您无法快速还清余额,

谁在加拿大提供分期付款计划

信用卡分期付款计划如何运作?

您可以轻松地使用信用卡进行大笔购买或支付意外费用,但如果您无法快速还清余额,信用卡利息就会增加。作为一种更便宜的选择,现在可以在具有 CIBC Pace It 功能的符合条件的 CIBC 信用卡上使用分期付款计划。它允许您将一次符合条件的 100 美元购买转换为利率低于其卡年利率的分期付款计划。请注意,单独的购买不能合并为一个计划;您必须为每次符合条件的购买创建一个新的。

CIBC 信用卡产品管理和福利战略副总裁詹妮弗·戴维森 (Jennifer Davidson) 表示:“这是计划购买并以低利率偿还的好方法。”

CIBC Pace It 分期付款计划如何运作

只需三个简单的步骤,即可通过 CIBC 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设置分期付款计划。首先选择符合条件的购买您的交易记录,标有“符合分期付款条件”标签。接下来根据适合您的方式从计划中选择:6 个月付款 5.99%、12 个月付款 6.99% 和 24 个月付款 7.99%。最后,同意条款和条件,一切就绪。

戴维森解释说,一个方便的功能是能够查看您的付款金额将如何根据您选择的时间范围而变化。“然后与自己进行对话,然后说,'我能负担得起那个数额吗?' 因为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那么你就可以享受更好的利率。​​” 您需要支付购买价格 1.5% 的一次性分期付款费用。

您的每月付款显示为信用卡对帐单上的最低付款和应付金额的一部分,因此您只需担心向信用卡付款。如果您错过了未来的付款,本金将按照您信用卡的正常利率收取,而您的分期付款计划的其余部分将继续进行。此外,如果您不再需要 CIBC Pace It 分期付款计划,您还可以取消它。

CIBC Pace It 分期付款计划有几个优点。通过制定计划,您可以享受低利率,但仍然可以享受信用卡的好处,例如现金返还、保险和奖励以及非接触式支付(在销售点进行支付,以及在线支付)。而且由于购买是在您的信用额度内进行的,您无需通过额外的信用检查或批准即可使用 CIBC Pace It。但是,有资格要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