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漫游评论

华莎秋
导读 售价 399 美元的 Sonos Mov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无线扬声器。 在家时,它可以连接到您的 Sonos 设备的其余部分,其内置麦克风可

售价 399 美元的 Sonos Mov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无线扬声器。 在家时,它可以连接到您的 Sonos 设备的其余部分,其内置麦克风可让其充当 Google 或 Alexa 驱动的智能扬声器。 在旅途中,它的蓝牙收音机和 10 小时可充电电池构成了强大的便携式音响系统。 好吧,也许不是那么便携。 事实上,和 Move 一样好,它永远不会是一个随身携带的扬声器,因为它太大太重了。 从客厅到露台? 抓住移动。 从露台到公园? 那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但现在我们有了 169 美元的 Sonos Roam。 它拥有 Move 的所有功能(还有一些),但它只是 Move 尺寸、重量和价格的一小部分。 这是否让 Roam 成为 Sonos 粉丝的明智之选? 来看看吧。

优点

1、优秀的设计

2、轻巧便携

3、完全防水防尘

4、声音非常好

5、智能扬声器助手的选择

6、无线充电

缺点

7、 没有蓝牙立体声配对

8、 不能用作免提电话

9、 电池寿命比其他一些扬声器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