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监局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上市专题培训鼓励其更早进入资本市场进行规范发展

宗政爱可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23日电,深圳证监局5月17日联合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共同举办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上市专题培训。3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5月23日电,深圳证监局5月17日联合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共同举办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上市专题培训。3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代表现场参加了本次培训。深圳证监局有关处室负责人鼓励参会的“专精特新”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和发展阶段选择适合的资本市场成长路径,通过在新三板基础层、创新层挂牌,更早地进入资本市场进行规范,逐步完善公司治理、增强信息披露意识和公众公司意识,奠定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以上就是【深圳证监局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上市专题培训鼓励其更早进入资本市场进行规范发展】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