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合作伙伴TataElxsi部署企业XR解决方案

庾茜筠
导读 Tata Elxsi和联想周二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和工程应用开发智能XR 解决方案,包括 Metaverse 即服务。在大型和小型办公室和工业...

Tata Elxsi和联想周二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和工程应用开发智能XR 解决方案,包括 Metaverse 即服务。

在大型和小型办公室和工业环境中使用联想智能 XR 设备的客户将受益于 Tata Elxsi 和联想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和服务。Tata Elxsi 和联想将使企业能够提供身临其境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Tata Elxsi 的Design2Reality实践将带来一个由提供咨询的解决方案架构师、专家和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他们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这种做法还带来了设计和内容开发、整体应用程序开发、元界即服务、系统集成、托管服务支持和基础设施支持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帮助为制造、汽车、医疗保健和运输等行业提供用例。

“AR/VR 技术促进了远程协作的成果,以提高生产力、增强客户体验并帮助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Tata Elxsi 和联想正在共同努力,帮助有远见的客户扩展到下一波沉浸式体验——元界,并加速 XR 的采用,” Tata Elxsi 业务负责人兼设计与创新总经理Aditya S Chikodi说.

联想将通过其智能 XR 平台ThinkReality带来其硬件和软件专业知识,该平台为企业和工程 AR/VR 应用程序提供从概念验证到生产力的可扩展且简化的路径。

联想商业 AR/VR 总经理 Vishal Shah 表示:“快速解决方案将使企业在新兴企业元界中获得先发优势。ThinkReality 解决方案组合通过提供合适的联想和 Tata Elxsi 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好的部署和可扩展性途径。” 这些跨越工程设计和建模、维护和维修、远程协作、工人安全和培训等,有助于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和提高下一级生产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