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其最新的元宇宙平台改革做好了准备

濮阳楠恒
导读 微软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尽管它是科技巨头。当然,我们应该知道他们不会沉迷于元宇宙及其所有潜力。Metaverse 提供的增长几乎是有保...

微软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尽管它是科技巨头。当然,我们应该知道他们不会沉迷于元宇宙及其所有潜力。Metaverse 提供的增长几乎是有保证的,微软将从尽可能多的角度利用这一潜力。现在,他们最新的音高无疑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大的。

什么是独家新闻?

微软最近发布了最新的收益报告。当然,纳德拉后来声称微软正在“引领新工业虚拟世界的创新”。微软最近试图打入元界的营销已经引起了几家公司的注意,他们计划尽可能地利用元界。

基本上,新项目“Connected Spaces”将很像亚马逊空间项目。当然,会有一些关键的区别,微软很快就会让我们知道它们是什么。他们希望通过他们设计的技术提供的 VR 和 AR 功能来增加用户的沉浸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