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证监局:对东方园林时任董事长何巧女、时任总裁赵冬出具警示函

庄睿艳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1日电,北京证监局发布公告,经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存在重大事件披露不及时、不完整等问题,包括未披露出现未能清偿到期...

5月11日电,北京证监局发布公告,经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存在重大事件披露不及时、不完整等问题,包括未披露出现未能清偿到期债务的违约情况、涉及重大诉讼情况、何巧女股票质押相关情况等。何巧女作为公司时任董事长和原实际控制人、现公司股东,赵冬作为公司时任总裁,对公司的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违反了相关规定。根据相关规定,2022年5月7日,北京证监局决定对何巧女、赵冬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以上就是【北京证监局:对东方园林时任董事长何巧女、时任总裁赵冬出具警示函】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