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部门:把打击骗取留抵退税作为当前常态化打击工作的重中之重

王梦冰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2日电,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海关总署、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5月11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六部门联合打击骗取增值...

5月12日电,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海关总署、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5月11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六部门联合打击骗取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精诚合作共治,不断增强严厉打击骗取留抵退税工作的协同性。要把打击骗取留抵退税作为六部门当前常态化打击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升打击精度,加快打击速度,拓展打击维度,加大处罚力度,护航留抵退税政策落准落好。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健全六部门联合推送案源、联合查办案件、联合督办大案、联合专项行动等工作机制,形成更强劲的工作合力。要聚焦团伙式、跨区域、虚开发票虚增进项骗取留抵退税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强联合研判和情报导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予以打击,形成打击骗取留抵退税的压倒性态势。

以上就是【六部门:把打击骗取留抵退税作为当前常态化打击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