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大涨 中石油半年净利超800亿

东方纪保
导读 油价大涨之后又大跌,然而中石油,只是半年的时间,净利润就超过了800多亿!赚了这么多,也不见油价多降个几毛钱?原来国际原油的爆涨,主要...

油价大涨之后又大跌,然而中石油,只是半年的时间,净利润就超过了800多亿!赚了这么多,也不见油价多降个几毛钱?

原来国际原油的爆涨,主要受俄乌之战和老美大量印钞,造成的恐慌情绪和通货膨胀所致!以至于,原油及其大宗商品持续上涨!

但是,这段时间,在经济衰退的阴影笼罩之下,国际原油的价格又回落到了100美元以下,直至上周五收盘的价格97美元以下。

然而,得益于国际油价走高等因素,两大国内石油公司,却在上半年业绩大涨。

中石油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将近800亿元。

经过测算后,中石油今年上半年赚的净利润,几乎达到了2021年全年的净利润!

看到这,你想到了什么?两大石油公司在国际油价爆涨下大赚,国内油价揭竿而起,迅速站上10元。

然而,在国际油价暴跌之时,却也没见油价跟着调多少?这事,你能说出个头尾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