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打砸烧烤摊:不打折就砸

詹澜和
导读 #烧烤店不打折遭数人打砸掀桌:不要跟我吵,我们有20多人#生意有多难做?浙江宁波一烧烤店发生打砸事件,老板说对方吃完饭后要求打折,告知...

#烧烤店不打折遭数人打砸掀桌:不要跟我吵,我们有20多人#

生意有多难做?浙江宁波一烧烤店发生打砸事件,老板说对方吃完饭后要求打折,告知没有折扣后,开始怒砸烧烤店,将桌子掀翻,砸坏桌椅。事后叫嚣“我们有20多个人,不要跟我吵,叫派出所来”。

这帮人的嚣张肯定不是一天两天了,要是事前跟老板说打折的事儿,兴许老板还能同意,吃完要求打折,颇有点欺负人的样子,相信这件事儿曝光之后,当地警方会严肃对待这类行为。

根据我国《刑法》,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查看相关视频,发现这群年轻人的平均年龄也不大,不知道从哪儿沾染的恶习,动不动就威胁别人,以为人多势众就可以胡来,殊不知在我们的法治社会,违法必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