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促销大爷大妈蜂拥挤坏玻璃门

古媛雁
导读 河北邢台,一家超市正在搞一个大促销活动。得知这一消息后,吸引了众多大爷大妈到场。为了薅上这波羊毛,一大早,超市还没开门,便有许多闻...

河北邢台,一家超市正在搞一个大促销活动。得知这一消息后,吸引了众多大爷大妈到场。为了薅上这波羊毛,一大早,超市还没开门,便有许多闻讯赶来的村民在门外等待。

当他们看到超市工作人员走向大门时,下一秒便齐刷刷地堵在了金属玻璃门前跃跃欲试。在开门的一瞬间,这支由大爷大妈组成的队伍蜂拥而入,由于冲击力过大,不一会儿就将超市的玻璃门挤变了形。

虽然,期间工作人员一直在大声提醒大家慢一点。但是,此时注意力早就放在抢购上的顾客们显然已经屏蔽了“干扰”。

商家为了吸引顾客大搞促销,本来就利薄,这下倒好,最后还把自家的一扇玻璃门给搭进去了。

然而,大爷大妈为了抢购到便宜的商品也是够拼了,可是,就算优惠力度再大,也不能不顾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硬闯啊!在如此拥挤的环境下,一旦有人不慎摔倒近而发生踩踏或者是将玻璃门挤碎,后果将不堪设想。

文明购物,人人有责。毕竟,距离才能产生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